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6 14:48

微软证实将发布Linux版Edge浏览器 具体时间未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在西雅图的Ignite会议上证实,未来将会发布Linux版本的Edge浏览器。

根据微软的说法,新的Edge是完全跨平台的,该浏览器将是支持Windows平台,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以及MacOS、Android、IOS和Linux。

微软官方确定,Windows和 Mac稳定版Chromium Edge 稳定版将于 2020 年 1 月 15 日发布。不过Linux版的没有具体的时间表。目前,Windows和 Mac版本已经在Canary 和Beta测试了几个月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Linux版本的仍毫无动静,可能还要很久才会发布。

而目前的消息能确定的是,Linux版的Edge肯定会在未来某个时刻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