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6 14:12

尴尬!Facebook在新Instagram渲染图竟出现错别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日前,Facebook 公布了全新的企业Logo,整体来看新的标志设计相当“朴实”,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艳。

比较尴尬的是,外媒TNW发现,Facebook 在宣布新logo形象中犯了一个低级错误,那就是新Instagram渲染图中的“password(密码)”错误的拼写成了“passwqord”。

虽然这个事务并未引起太多关注,不过Facebook整个设计师团队、品牌创意人员和传播团队竟然都没发现这一点着实让人感到意外。以下为出现失误的Instagram渲染图:

当然,目前Facebook已经更新了图片,“passwqord”也已经纠正为“passwor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