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6 13:33

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法院:暂未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名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今日,针对“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一事,北京互联网法院表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此前,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 11 月 4 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 5 亿元。

今年 10 月,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 2019 年 10 月 15 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14 日。据中新经纬统计,截至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 8445 万元。

此外,王思聪此前还将微博设置了仅半年可见,目前已看不到王思聪的任何微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