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6 11:45

中国银行成立了数字资产中心 正在研究数字钱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 在今日举行的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 数字时代与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上,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透露,中国银行已经成立了数字资产中心,中国银行也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

 刘连舸透露还表示,中国银行现在超级重视区块链研究,已经和人民银行货币所、清华大学在开发供应链融资纯粹的区块链融资应用。目前中国银行的数字钱包正在研究中。对于整个金融界、各个银行,区块链场景研究潜力是巨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工商银行近日也成立金融科技研究院,将积极利用金融科技新成果,促进银行业务经营转型,推动智慧银行战略实施。

 此外,对于工行正在内测数字货币钱包传闻,官方则表示,目前没有推出数字货币,关于数字货币的任何信息以人民银行的信息为准,目前工行没有需要发布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