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6 11:02

王思聪成法院被执行人 网友:这下真要回去继承家产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 11 月 4 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1,约1. 5 亿。有律师分析,此前王思聪股权遭冻结,可能和其成为被执行人有关。

今年 10 月份,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此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香蕉计划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冻结,排除普思资本冻结金额未知,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合计已超 8445 万元。

2009 年,王健林曾公开表示,王思聪不愿介入万达的管理,因此给了他 5 亿元“创业基金”任他折腾,并称允许王思聪失败两次,再失败就要回万达。对此,网友不禁感慨称:这下王思聪只能回去继承千万家产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