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16:38

千名谷歌员工“联名上书”敦促公司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零排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据cnet报道,Google员工周一要求公司管理层采取行动以应对气候变化,其中超过1, 000 名工人签署了一封致谷歌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的公开信,要求谷歌发布一项解决碳排放和政治游说的计划。

根据公开信,员工要求谷歌承诺到 2030 年实现零排放,并且不要签订任何“启用或加速提取化石燃料”的合同。员工还呼吁该公司禁止向拒绝气候变化或延缓气候变化的智囊团,游说者或政治人物提供资金。此外,他们希望公司发誓不与伤害难民或受气候变化“一线”影响的其他团体的团体合作。

信中表示:“谷歌是一家全球公司,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用户,其中许多人已经承受了气候灾难。”“ Google的行为准则要求尊重用户和机会。”对此,谷歌拒绝置评。

在信中,谷歌的员工还提到了亚马逊和微软员工针对气候变化的抗议活动。亚马逊员工称气候问题是“存在的”,并表示全球变暖的速度将“威胁亿万人的生命,使数千种物种濒临灭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