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15:25

即刻确认收购一罐 后者将独立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今日,针对即刻收购匿名社交产品一罐一事,即刻方面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一罐将独立运营。

6 月 27 日,“一罐”创始人郭子威在Slack宣布, 7 月末团队将解散,一罐还有小六位数的日活,也留了维持 2 年的钱。

资料显示,即刻是一款基于兴趣推荐内容的社交平台。

7 月 12 日,即刻宣布进行技术升级,升级期间即刻App暂时无法使用,截至目前,打开即刻App依旧无法正常使用,且用户无法通过App Store下载即刻。

此前,广东网警通报了 2019 年第二季度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App清理整治的工作情况,其中,即刻App存在超范围读取用户通话记录、短信或彩信,收集用户通讯录、用户设备上已知账号,超权限使用用户设备麦克风等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