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14:25

2999 元起!小米电视 5 / 5 Pro 正式发布:量子点技术+支持 8K 解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5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小米 CC9 Pro 发布会上,首款发布的新品便是此前预热已久的小米电视 5 系列。

图片来自 小米

据官方介绍,小米电视 5 系列全系为高端超薄全面屏电视,采用全面屏设计、一体折弯金属边框,薄至 5.9mm;配置 12 纳米制程芯片,支持 8K 视频播放;搭载远场语音,电视就是大屏「小爱音箱」。

小米电视 5 Pro 采用 4K 量子点屏幕,色域高达 NTSC108%;通过 HDR 10+认证,搭载 MEMC 运动补偿、4GB+64GB 大存储。

价格方面,小米电视 5 55 英寸售价 2999 元、65 英寸售价 39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