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13:52

罗永浩被执行限制消费令后 锤子公司承诺将分期还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 11 月 3 日,锤子公司已联系辰阳公司,承诺会分三期还清拖欠货款。其中,第一期先支付 100 万元,以求双方达成执行和解,解除限制消费令。

近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丹阳市人民法院于 2019 年 09 月 04 日对罗永浩实施限制消费令。而事情的缘由是因为,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被锤子科技拖欠 370 余万元充电器货款。

对此,罗永浩回应称:“自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 6 个亿的债务。在过去的 10 个月里,我们已经还掉了 3 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我个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资料显示,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研发开关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移动电源、LED驱动(恒压/恒流)电源、线性电源、高低频变压器等产品的制造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