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10:55

DxOMark 宣布将于 11 月 7 日公布苹果 iPhone 11 Pro Max 拍照评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5 日消息:DxOMark 在推特上宣布,将于 11 月 7 日公布苹果 iPhone 11 Pro Max 的拍照评分。

图片来自 @DxOMark

iPhone 11 Pro Max 首次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一颗等效 13mm 的超广角、一颗等效 26mm 的广角以及一颗等效 52mm 的长焦镜头,实现了四倍光学变焦的效果,三个镜头都是 1200 万像素。

目前的 DxOMark 排行榜上,华为 Mate 30 Pro 121 分排名第一,其中拍照得分 132 分,三星 Galaxy Note 10+ 5G、Galaxy Note 10+ 117 分并列第二,拍照都是 126 分,华为 P30 Pro、三星 Galaxy S10 5G 116 分并列第四。

苹果目前在 DxOMark 排行榜上最好成绩的机型为 iPhone XS Max,106 分排第十三名,其中拍照 110 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