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10:25

微软宣布采用 Chromium 内核的 Edge 浏览器正式版将于 2020 年 1 月 15 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5 日消息:在以新 Logo 预热之后,微软官方宣布,采用 Chromium 内核的 Edge 浏览器正式版的发布时间为 2020 年 1 月 15 日。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届时新版的 Edge 浏览器将适用于 Windows 7、Windows 8/8.1 、Windows 10 以及 macOS。从今天开始微软将发布「候选发布版本」,该版本接近于正式版,用户可以前往 Edge Insider 网站下载。

与原先的 Edge 相比,新版本采用了 Chromium 内核,打开网页的速度和兼容性都有了很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微软也提供传统的 IE 模式。

另外,微软也已经确认不会删除现有 Windows 10 系统中的 IE 应用。不过从今往后,IE 将不会再被安装到新出的 PC 之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