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10:10

继谷歌、Facebook,苹果捐25亿美元帮年轻人买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 据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宣布,将捐赠 25 亿美元以应对加州的住房危机,并成为美国科技巨头中承诺投入最多资金帮助当地建造经济适用房的公司。

 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圣何塞郊外的库比蒂诺,距离旧金山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拥有 13 万多名员工,其中许多员工的薪资待遇很高,直接或间接导致了北加州经济适用房的缺乏。

 苹果CEO库克表示,买得起住房意味着安稳、尊严、机会和骄傲,当这些东西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难以企及时,我们要明白目前所走的道路是不可持续的,苹果将致力于参与解决问题。

 本次,苹果承诺捐赠的 25 亿美元资金包括:提供 10 亿美元住房投资基金、 10 亿美元首次购房者贷款援助基金、价值 3 亿美元用于建造经济适用房的土地、1. 5 亿美元湾区住房基金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之前,Facebook和谷歌也都相继承诺提供 10 亿美元解决决加州住房危机问题。总部位于西雅图郊外的微软今年 1 月表示,将斥资 5 亿美元帮助缓解该市大都会区的类似住房问题。亚马逊则成为美国尚未承诺为此投入大量资金的主要科技公司,不过该公司在去年夏天曾向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的非营利组织捐赠了 800 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