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09:22

微软宣布推出Azure区块链代币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 据CoinDesk报道,微软周一宣布推出Azure区块链代币平台,Azure区块链代币平台在云上创建,TTI(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框架内的任何代币都可以嵌入到该平台中。

 微软首席架构师Marley‌ ‌Gray解释称,你现在(购买一台打印机或任何类型的设备)只要插上电源就能运作。而代币在Azure区块链代币平台一样能有类的效果。

 微软方面宣布,该平台允许企业从各种代币构建模板中进行选择,这些模板符合TTI。目前为止,已经有许多符合TTI标准的代币用于忠诚度奖励。

 目前IBM的Hyperledger Fabric FabToken、Santander的BOND代币、Intel和ConsenSys的REWARD代币都已被发布在该平台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