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09:32

魅族前副总裁李楠回应投身电子产品获王兴投资:假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魅族科技前高级副总裁、CMO李楠已确定将创业方向依旧聚焦于其最为熟悉的电子产品领域。除李楠担任创始人外,前魅族产品设计经理邱文韬、产品经理黄铁轩等原魅族骨干也已跟随李楠出来创业。

此外,知情人士还表示,李楠团队近日已获得来自美团方面的第一轮投资,这一轮融资实际上是“王兴个人投的”。

针对上述消息,李楠本人在微博回应称,“假消息不要传了。”

7 月 18 日,李楠正式发文宣布,已从魅族离职。李楠在文中表示:“至于未来的去向,不能多说,但是肯定还是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做真正的品牌,获取心智份额。”

针对“李楠离职一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黄章还在另一帖子中表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的策略。在改变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有具有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骨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