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09:07

​爱奇艺与苏宁易购推出联合会员服务 为期一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昨日,爱奇艺与苏宁易购共同宣布推出为期一年的联合会员服务。爱奇艺VIP会员可享爱奇艺的海量影视、综艺娱乐内容及杜比视听、预约下载,及苏宁易购SUPER 会员的2%返利、专属优惠券、免运费等权益。

合作期间,用户可分别在爱奇艺和苏宁易购平台购买联合会员获取娱乐+零售的双平台权益,包括爱奇艺的丰富优质剧集、电影、综艺、儿童、动漫等内容和权益及苏宁易购的海量零售商品优惠。

据悉,此次合作覆盖中国近 400 个城市超 10000 家门店,包括5500+零售云门店、2200+家电3C专业店、200+超市和便利店、170+苏宁红孩子店和其它门店,其中专业店主要覆盖一、二线城市,零售云覆盖县镇市场。商品种类拓展至家电3C、快消、百货母婴、生鲜等领域。当前,预约服务已开启, 11 月 7 日晚双方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