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08:55

消息称魅族前副总裁李楠创业继续投身电子产品,已获王兴天使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5 日消息:据《财经涂鸦》消息,魅族科技前高级副总裁、CMO 李楠已确定将创业方向依旧聚焦于其最为熟悉的电子产品领域。

消息称,李楠团队近日已获得来自美团方面的第一轮投资,美团旗下产业投资基金龙珠资本与团队完成了融资交割。但知情人士透露,这一轮融资实际上是「王兴个人投的」。

此前魅族创始人黄章则在魅族论坛关于李楠离职的帖子时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今年 7 月中旬,李楠正式发布微博宣布已离开魅族,并表示「至于未来的去向,不能多说。但是肯定还是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做真正的品牌,获取心智份额。希望能和一群有趣的人,做点与众不同的事儿。」

更新:刚刚李楠在微博上回应称「假消息不要传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