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5 08:50

律师:罗永浩不是“老赖” 也没有5次接到限制高消费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昨日,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律师曾杰发文表示,罗永浩并不是“老赖”,只是被限制高消费。另外,锤子罗永浩也没有5次接到限制高消费令。罗永浩是被限制高消费,是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不是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因此罗不属于“老赖”。

此外,曾杰表示,关于媒体报道的罗永浩已经五次被限制高消费是错误的。因为点开前面5个相关执行文书,身份证号都是44开头,是广东人,出生年份是1977年,相关纠纷都是人身财产纠纷等等。而罗永浩身份证号222开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1972年生人,不是同一人。

在此之前,针对被“老赖”名单一事,罗永浩发文称,自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 6 个亿的债务。在过去的 10 个月里,我们已经还掉了 3 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我个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