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4 15:16

okex首席战略官向罗永浩发出邀请信 希望罗永浩加入布道区块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今日午间,okex 首席战略官@徐坤Alysa发布微博称,已经向罗永浩发出邀请信,希望罗老师加入OKEx。

具体原因包括了:

1. 罗永浩曾表示“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说明他早已是区块链的信徒,关于区块链手机项目,OKEx可以进行内部孵化或者投资;

2.罗永浩已经是中国第二有名的英语老师,而OKEx将助力他成为全球第一的区块链布道者;

3.罗老师是誓言改变世界的理想主义者,毋庸置疑,区块链行业是当下唯一的选择。

资料显示,OKEx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币币和衍生品交易服务。

昨日晚间,针对被列入“老赖”名单一事,罗永浩回应称:自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 6 个亿的债务。在过去的 10 个月里,我们已经还掉了 3 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我个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

罗永浩称,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此外,罗永浩还表示将于 12 月初召开发布会,但是此次发布会跟手机没关系,也不是电子烟、家电、智能家居等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