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4 14:49

苹果 iPad 版 Photoshop 完整版已经上架 App Stor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4 日消息:今天,完整功能版的 Photoshop CC 正式登陆 iPad 应用商店,但目前没有上线国区。

 

图片来自 App Store

iPad 版 Photoshop 采用了免费下载+付费解锁全部功能的订阅购买形式。以日区为例,费用为 1080 日元/月(70 元/月),新用户免费 30 天试用。

早在去年的 Adobe MAX 大会上,Adobe 宣布完整版 Photoshop 将于 2019 年登陆 iPad,并于 5 月开始了公测。

据日区 App Store 页面介绍,iPad 版 Photoshop 能够在所有支持 iPadOS 的 iPad 上运行,其中就包括了 2014 年推出的 iPad Air 2 之后的所有 iPad 机型,如第四、第五代 iPad mini、第五、第六代 iPad、第二、第三代 iPad Air,以及全部六款 iPad Pro。

iPad 版 Photoshop 拥有专为触屏设计的完整工具栏和图层管理界面,支持 Apple Pencil,可以打开、处理、保存 PSD 文件,并能通过 Creative Cloud 与桌面版 PS 进行无缝同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