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4 14:43

任正非:华为在通讯领域领先美国公司 仅仅是5G比美国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今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任正非 10 月 20 日接受中东非洲阿拉伯语媒体采访纪要

在谈及分享技术时,任正非表示,首先,欧洲不需要,因为它们有自己的通讯技术,我们之间已经有知识产权的交叉许可,应该说已经相互开放了。由于美国缺少最先进的通讯技术,我们希望加强和美国公司的合作。如果我们能够帮助美国公司在通信上赶上来,有利于平衡世界矛盾。

华为仅仅是在通讯领域领先美国公司,我们不是所有都行,仅仅是5G比美国强,在AI、云、智能计算这些领域,目前我们与美国公司相比还有一些差距。

此外,在回答阿联酋记者提出的“华为5G技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时,任正非表示,现在华为在与全世界国家讨论签订“无后门”协议,“后门”是美国提出来的,从网络中可以拿走你数据的意思。华为可以与阿联酋签订“无后门”协议。数字技术财富实际上是全球化的,我们要尊重阿联酋数字主权,这种数字主权保障了阿联酋国家的信息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