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4 11:48

B站推出“音乐星计划” 提供百亿曝光流量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B站推出了一项名为“音乐星计划”的音乐人招募公告。公告称音乐人可以自己申请入驻,同时也欢迎用户推荐自己喜欢的音乐人,然后由B站负责邀请。

入驻的音乐达人将获得B站提供的百亿曝光流量扶持、百万专项奖金、专属账号身份认证、专属运营指导等。

事实上,早在B站发布“音乐星计划”之前,B站在内容社区的分类上就已经有“音乐”这细一分频道,内容涵盖了电音、二次元、古风等小众品类。日前,B站还签约了《野狼disco》的原创歌手宝石Gem,开始抢夺音乐人。

近来,B站动作频繁。 10 月底,B站发布付费课程内测,宣称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内容。在“课堂”板块下,B站推出了涉及职场技能、兴趣爱好、学习刚需的一系列付费课程。其中还有部分独家课程,包括《PPT大神上分攻略》、《局座的国际战略课》等。此类课程,需要通过B币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