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4 11:20

滴滴回应未拼车成功不再享一口价:降低出行成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网约车未拼车成功乘客不再享受“一口价”。没有拼成功的用户需按照实时快车价格付费。

对此,滴滴客服人员解释称,在规则调整前,不管拼车成功与否,只要在下单时选了“拼车”,无论堵车与否,都会按照下单时的折扣价格“一口价”结算,而调整后,需要拼车成功才能享受折扣价格。“需要附近有人同时发拼车单,并且还要顺路才会拼到一起,如果没有共享的订单,会出现拼车失败的情况。”

此外,滴滴方面表示,这一调整可以更好的实现拼车拼成分摊车费,降低出行成本,相应促进拼车用户更加欢迎拼到拼友。推出拼车的初衷是通过分享车内座位,从而降低用户的出行成本,降低车辆空驶率,提高出行效率。滴滴也将根据用户体验的反馈不断改进和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