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4 10:37

瑞幸咖啡开始卖坚果! App、小程序以及电商平台同步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近日,新零售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宣布推出瑞幸坚果(luckin Nuts)系列,首批上线榴莲、芥末、海苔等 5 种奇味坚果,并在瑞幸咖啡App、小程序以及第三方电商平台同步上线,全国范围正式发售。

官方称,在原材料上,瑞幸坚果坚持原产地精选,经过层层筛选,人工分拣等多道工序,保证坚果果仁“颗颗饱满”;在烘焙工艺上,主要采用低温烘焙,高温提香,从而格外凸显坚果的浓郁风味;在口味上,榴莲、芥末等特别风味是瑞幸坚果的主打款,力图传达出“奇味无穷”的口感体验。

图片来源:瑞幸咖啡官方微博

瑞幸方面表示,在瑞幸咖啡自有App及门店渠道,瑞幸坚果以独立小包装为主。后续还将陆续发售包括每日坚果、礼盒装等更多规格产品在第三方电商平台及拓展线下商超等渠道售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