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4 10:26

小米手表真机佩戴图公布:支持 eSIM 虚拟卡,可独立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4 日消息:昨天晚间,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上分享了小米手表的佩戴照片。小米手表将于 11 月 5 日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图片来自 @李肖爽

从照片可以看出这款手表的外观情况。这款手表采用了黑色的表带,屏幕边缘为四曲面设计,而因为采用黑色背景,目前不知道屏幕尺寸情况。

据了解,小米手表将采用 MIUI For Watch 的手表生态系统,拥有专属应用商店。在配置方面,小米手表将搭载高通骁龙 Wear 3100 处理器,配备独立线性马达与独立扬声器,内置大容量电池,支持独立 Wi-Fi/蓝牙、独立 GPS、独立 NFC 与 eSIM 虚拟卡。

图片来自 小米

据此前官方介绍,小米手表将有多种独立功能,譬如播放音乐、支持支付宝离线快速支付,收发 QQ 信息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