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4 09:41

因Playtika拟寻求海外上市 巨人网络计划暂时终止重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今日,巨人网络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告称,巨人网络暂时终止重组以色列高科技公司Playtika的方案,因Playtika拟寻求首次海外上市。公司将继续与相关各方协商,寻求更适宜的收购方式。

巨人网络称,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今年 7 月,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决定变更对以色列公司Playtika的重组方案,将交易的支付方式由发行股份变更为现金收购。变更后的方案为,由收购标的公司100%A类普通股变更为收购标的公司Alpha回购交易完成后42.30% 的A类普通股。本次交易标的公司Alpha的预估值区间为 405 亿元至 425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