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3 13:45

王思聪清空微博?只是设置仅半年可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微博设置了仅半年可见,目前已看不到王思聪的任何微博内容。

今年 10 月,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 2019 年 10 月 15 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14 日。据中新经纬统计,截至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 8445 万元。

此外, 10 月 31 日,芒果TV在年度招商会上发布了王思聪的首档综艺脱口秀《小葱秀》。据悉,@王思聪 首档综艺《小葱秀》节目邀请@叫兽易小星 、@主持人沈南 担任MC,针对热点话题进行交锋,暂定于 2020 年第一季度播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