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2 11:29

微信回应iOS13.2频繁杀后台:建议先不升级 已找到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 消息:近日,有众多网友反映称,自己的苹果设备更新到iOS13 和iPadOS13 系统后,设备会频繁杀死后台进程,并且该情况到iOS 13. 2后变得更加严重。

针对此事,微信团队表示,升级到iOS13. 2 版本,可能会导致App(如微信)在回到手机桌面或锁屏后被系统关闭,下次打开需要重新启动App。建议先不升级iOS版本,或耐心等待问题修复。

此外,微信方面还表示,我们收到少量用户反馈,用户在升级 iOS 13.2 版本后,App (如微信)回到手机桌面或锁屏后可能会被系统关闭,下次打开需要重新启动。目前,我们已找到解决方案,并正在紧急联调测试中,会尽快修复完成。请大家耐心等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