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2 09:35

福禄、悦刻回应禁止网售电子烟:坚决支持 全力配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 消息:昨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通告称,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任何组织和个人对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行为应予以劝阻、制止。自本通告印发之日起,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对此,FLOW电子烟表示,坚决拥护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支持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通告,相信在相关部门]的引导下,电子烟行业能够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针对相关的政策调整,FLOW也必将全力配合。

此外,悦刻电子烟发布声明回应称,RELX悦刻坚决支持和拥护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告,坚决支持并执行电子烟网上禁售决定,悦刻不服务未成年人。

目前,苏宁易购现已下架全部电子烟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