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1 17:12

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正式接入微信一级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昨日,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正式接入微信一级入口,消费者只需点击“微信-发现-购物”即可访问京喜。

7 月 30 日,京东拼购宣布招商政策全面升级,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对接 10 亿级别流量,全面开放招商类目并减免平台使用费,未来将依托全新升级的拼购业务打造新型社交电商平台。京东方称,从 9 月份开始,用户只要打开微信“发现”,点开“购物”图标,即可开启全新社交购物体验。全新的微信购物场景将为京东拼购链接多层级消费市场,实现庞大流量及潜在用户的精准对接。

今年 9 月,京东拼购App正式更名为“京喜”。资料显示,京东拼购是基于京东商家,利用拼购营销工具,通过拼购价及社交玩法,刺激用户多级分享裂变,实现商家低成本引流及用户转化的一个工具,主打“低价不低质”概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