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1 15:25

扎心!iOS 13.2被曝频繁杀后台 或与内存管理有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自苹果iOS 13 九月中旬发布以来,就不断出现一些bug。现在,有iPhone用户抱怨该操作系统存在另一个可能与bug有关的问题。

MacRumors报道,许多iOS 13 用户反馈,该操作系统越来越频繁杀后台,使得YouTube等应用在重新打开后更频繁地重新加载,连刚发布的iPhone 11 和 11 Pro也中招。

该问题似乎跟RAM管理有关,某些用户在切换到另一个可能占用更多内存的APP(例如相机或iMessage)后,在短短几秒钟就失去了应用程序的进度。让人奇怪的是,由于出色的组件和软件优化,iPhone 在此方面应该变得更好,而不是更差。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iOS 13 中的漏洞,还是与iOS最新版本iOS 13. 2 有关的问题,也可能与该软件在旧版iPhone上的运行方式有关。但是有报告称,即使在iPhone11 和iPhone 11 Pro机型以及iPad Pro上,RAM管理问题仍然存在。这可能是由于新相机系统的内存占用过大,尤其是在Pro设备上需要计算更多摄像元素和额外的相机镜头。

RAM管理不善的最大问题是,用户在执行任务时,例如在Outlook中编写电子邮件或观看YouTube视频,一旦切换到其它应用之后编写的件内容或者视频进度就没了。部分用户反馈称,当他们切换到Spotify或相机时候,丢失了电子邮件的全部草稿。而一些用户则称iOS系统也忘记了原先在YouTube视频时间进度。

现在很难确定导致这个问题的真正原因,只希望苹果能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这一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