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1 11:41

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渲染图曝光 采用翻盖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国外泄密者Evan Blass分享了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RAZR可折叠手机的最新渲染图,新泄露的照片似乎是官方宣传图。

 从图片来看,这款Moto Razr折叠屏手机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很相像,由于手机采用翻盖设计,似乎前置摄像头可以通过折叠显示屏进行自拍和正常拍摄。此外,下巴上还有一个正面指纹传感器。

 在Blass分享RAZR照片不久后,荷兰网站Mobielkopen还发布了手机的附加图片和规格。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骁龙710 处理器,配备4GB+128GB和6GB+256GB存储组合。该网站称,机身内置2730mAh电池。

新款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将于 11 月 13 日正式发布,至于这款手机是否跟泄露的渲染图一样,大家只能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