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1 10:33

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国行版将于 11 月 8 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今天三星官方正式宣布,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将于 11 月 8 日正式亮相,预计届时也将公布该机国行售价。

图片来自 samsung

官方介绍,Galaxy Fold 历经十年不断探索,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新品发布,这意味着我们改变了手机形态,更改变了你对未来的期待,为你呈现匠心与未来。

此前就有消息称,三星折叠屏新机 Galaxy Fold 国行版将于 11 月 1 日开始预售,11 月 8 日线上线下正式发售,暂定价格 14999 元,但只有 4G 版本

目前 Galaxy Fold 已经在韩国等市场上市开卖,售价 2398000 韩元(约合人民币 14400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