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1 21:30

坚果新手机将关联了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头条搜索等应用

图片来源:坚果手机官方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今晚,坚果手机举办 2019 新品发布会,发布坚果手机新品坚果Pro 3。

坚果手机设计师方迟表示,坚果Pro3 将置入轻颜相机,包括提供一整套的轻颜美颜套装。轻颜相机是 2018 年 5 月上线的美颜拍照软件,开发商为脸萌科技,此前被字节跳动间接控股。

同时,坚果Pro3 相机还将与抖音共享特效、不限数量、不限时长、实时更新,用户可以通过相机直接录制抖音短视频。

坚果Pro3 还会预装两款应用:NOMO相机和剪映,其中剪映是由抖音官方推出的一款手机视频编辑工具,可用于手机短视频的剪辑制作和发布。

此外,据Smartisan OS产品经理朱海舟介绍,闪电胶囊新增的搜索功能应用的是头条搜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