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1 16:34

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突破1000万张 金额超70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 经过一年多落地应用,深圳市于 10 月 30 日开出第 1000 万张区块链电子发票。

 据悉,深圳市区块链电子发票目前已接入企业超过 7600 家,开票数量突破 1000 万张,开票金额超 70 亿元。区块链电子发票被广泛应用于金融保险、零售商超、酒店餐饮、停车服务等上百个行业。

2018 年 8 月 10 日,由腾讯提供底层技术支持的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深圳国贸餐厅开出。到了今年 9 月份,深圳市税务局在“区块链电子发票上线一周年”活动中透露,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已开出近 600 万张,日均开出4. 4 万张,累计开票金额达 39 亿元,覆盖超过 113 个明细行业。

也就是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深圳市开出区块链电子发票数量达 400 万张,开票金额增加 31 亿元,可见其发展速度之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