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1 13:45

小米电视 5 搭载 12nm 芯片:支持 8K 播放,4G+64GB 存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日前小米电视 5 正式官宣,新款的小米电视 5 搭载了 4K 量子点屏幕,NTSC 色域高达 108%。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方又公布了小米的电视 5 的配置信息,12nm 芯片,4GB+64GB 规格。小米电视官方微博表示「顶配才够爽!小米电视 5 系列搭载目前电视行业最先进 12 纳米制程工艺芯片,支持 8K 视频播放,相比上一代 CPU 性能提升 63%;搭载 4GB+64GB 超大存储,装下更多应用,系统流畅不卡顿。」

据了解,小米电视 5 搭载的是 T972 芯片,这款芯片由小米和 Amlogic 深度联合研发。Amlogic T972 支持 8K (7680×4320) 10bit YUV4:2:0 的高动态 HDR 格式视频解码;每个颜色通道的色彩级数从 8bit 的 256 级提高到了 10bit 的 1024 级。

小米电视 5 将于 11 月 5 日和小米 CC9 Pro 和小米手表等新品一同亮相,届时售价等更多详细也将正式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