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1 13:37

微信小游戏审核已支持加急申请 最快两小时通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今日,微信发文称,小游戏审核服务现推出加急审核申请通道。开发者在公众平台提交审核时,可以选择“加急”选项。

微信表示,只有当小游戏更新版本时,才能申请加急审核,首次提审是不能申请,此外,是否能申请加急审核,还与加急次数息息相关。

微信称,每个季度,所有的小游戏都有一次加急次数,在每年的 1 月、 4 月、 7 月、 10 月的 1 日刷新。加急次数只能在当前季度使用,且无论审核结果如何,只要提交审核就会扣除当前的加急次数。开发者在选择“加急”之前,一定要注意自查,以免耽误游戏的正常运营。

此外,在审核时间方面,在08:00-24: 00 间提交的加急审核申请,对应版本预计将在提审后两小时内完成审核。如果是在00:00-08: 00 间提交的加急审核申请,对应版本预计将在当日的10: 00 前完成审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