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1 12:20

5G正式商用!苏宁易购将同步上线5G套餐办理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今天,在 2019 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正式宣布5G商用。随着5G商用的启动,三大运营商纷纷公布5G套餐,同时,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宣布首位5G商用用户产生。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也宣布将在 11 月 1 日同步上线5G套餐办理服务线上线下全渠道可为用户办理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搜索5G,即可直接进入5G套餐办理,在线下苏宁门店也可办理5G套餐。

此外,5G套餐公布后,5G手机产品将迎来首次降价,降价力度在 300 元- 500 元不等。目前,市面上能够买到的5G手机有:华为Mate20X、华为Mate30( 11 月 1 日上市)、华为5G CPE Pro、中兴天机10 Pro、iQOO pro、vivo NEX 3、小米9 Pro、三星Note 10、三星A9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