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1 09:51

阿里巴巴回应最早将在11月在香港上市: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计划最早于 11 月在香港上市,筹资至多 150 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计划在 11 月 11 日双十一购物节后不久向港交所寻求上市许可,并可能在 11 月底或 12 月初上市。

消息人士补充称,考虑到公司规模巨大、投资者对其已经非常熟悉,阿里预计将放弃上市前的路演会议,即在上市前与机构投资者会面。据悉该公司希望通过上市筹集 100 亿至 150 亿美元。

对此,阿里巴巴回应称:不予置评。

7 月 15 日,阿里巴巴集团在其位于香港时代广场的办公室召开股东会通过拆股方案,将公司普通股一拆八,普通股股数从当前的 40 亿股扩大至 320 亿股。阿里巴巴称,拆分股票的目的是“增加以较低每股价格发行的股票数量,增加公司未来筹资活动的灵活性,包括发行新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