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1 08:13

抖音回应员工泄露李小璐PGone视频;美团回应男子吃面付了100万;格力电器拟新增新能源发电产品

抖音回应“员工泄露李小璐PGone视频”

昨日,针对“李小璐与PGone合拍视频被员工泄漏”一事,抖音方面回应称:该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所以运营审核后台没有任何草稿视频,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里传视频的可能。其他情况,我们还在继续核实。

此前,PGone在长文中表示“为什么去年在抖音拍的视频没有任何外传的前提下会被放出来还没有logo?”疑质疑视频被泄漏。

美团回应男子吃面付了 100 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绍兴诸暨的一家面馆在查账时发现有一笔订单的付款金额超过了 100 万元。但有网友质疑称,多家支付平台对转账有一定限额,需通过二次验证。

对此,美团方面回应称,扫码支付不会出现单笔 100 万的情况,针对美团餐饮类商户的单笔支付有限额,扫码支付不会出现单笔 100 万的情况。经核查,视频截图为“储值余额”可能存在收银员手工录入收款时将收款金额填写错误的情况。

格力电器拟新增新能源发电产品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拟于 11 月 18 日(星期一)下午14: 30 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包括《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

此外,格力电器此次修订公司章程在经营范围中拟新增,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发电产品、储能系统及充电桩等;删除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