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0 14:48

PlayStation 5 还未发售,索尼已正式注册 PS6 / PS7 / PS8 / PS9 / PS10 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据 playstationlifestyle 报道,索尼早先已经正式注册了五个全新的商标,分别为 PS6、PS7、PS8、PS9 和 PS10。

图片来自 Sony

目前索尼已经宣布,下一代游戏主机 PlayStation 5 将于 2020 年冬季假日季开始发售。本机为 PlayStation 4 的后续机型,新的 PlayStation 在硬件上较前代机型有大量提升,使用了超高速定制固态硬盘和 AMD 制造的定制处理器。

而索尼现在已经替未来可能会出现的五代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都先预备好了潜在名称。这五个商标于本月初由索尼正式提交,虽然申请商标并不代表将会正式推出,或许仅仅是为了防范其他厂商推出同样名称的产品以混淆消费者。

而索尼此前也早在 2006 年就提前注册了 PS4 和 PS5 商标,前者 2014 年发布,后者将于 2020 年底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