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0 11:18

苹果发布watchOS 6.1 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1/2型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最新的watchOS 6. 1 更新,并推出watchOS6 对Apple Watch Series 1/ 2 型号的支持。

早在上个月,苹果就推出了watchOS 6,但当时该版本并不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1/2。本次更近则还支持了苹果最新AirPods Pro耳机。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对于已经运行watchOS6 的Apple Watch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小的更新,仅对性能进行改进以及修复一些bug。

苹果官方并未透露这一更新能否延长最新Series 5 Apple Watch的电池寿命。之前,有用户反馈电池续航不足一天的问题,watchOS 6. 1 的测试版似乎改善这一状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