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0 11:12

郭明錤:维持 2020 年苹果新款 MacBook 将改采剪刀脚键盘的预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维持 2020 年新款 MacBook 将改采剪刀脚键盘的预测。

 郭明錤表示「我们维持 2020 年新款 MacBook 将改采剪刀脚键盘的预测,预测在 2020 年第二季度末期或 2020 年第三季度初期将会有新的 MacBook 机型也将采用剪刀脚键盘。」

根据最新的调查,对 2020 年的供货商 3 个预测更新如下:(1) 纬创为剪刀脚键盘最大赢家、(2) 精元 MacBook 与 iPad 键盘供货份额低于预期、与 (3) 茂林为导光板独家供货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