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0 10:51

三星向第三方电视制造商开放 Tizen TV 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据 androidcentral 报道,三星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正式向第三方电视厂商开放自己的 Tizen TV 电视系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是我们第一次将 Tizen TV OS 提供给其他制造商。」智能电视业务发展全球负责人 Sang Kim 表示,「目前有超过 1 亿台电视支持 Tizen。开放平台可让海信和 TCL 等制造商不会使用竞品,并能扩大 Bixby 的用户群。」

三星 Tizen TV 电视系统用于三星智能电视以及三星可穿戴设备,同时大多数的流媒体服务都支持该系统,包括 Netflix,Hulu,HBO 等,Tizen 项目虽然是开源平台,但由于其中诸多关键工具来自三星,同时也是该平台最大的使用者。

另外,三星还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一个代号为「bloom」的竖屏可折叠手机概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