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30 10:11

苹果公布AirPodsPro维修费:丢一只要705元,换电池37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据cnBeta消息,苹果更新了AirPods Pro相关维修或更换费用说明。文档显示,AirPods Pro的保外费用是 705 元一只,无线充电盒也是 705 元。如果你不小心丢失一只的话,那么则需要支付 705 元再买一只。如果无线充电盒丢了,则需要支付 789 元。

如果你的AirPods Pro没丢,只是电池坏了,那么可以要求店员提供“电池服务”,然后以 379 元的价格更换一只AirPods Pro。

相比之下,AirPods的维修费要便宜得多。文档显示,AirPods的保外费用是 549 元一只,无线充电盒为 479 元。如果只是电池损坏,则可以 379 元的价格更换一只。

由此可见,除了电池服务外,AirPods Pro要比前一代贵得多,所以你可能真的需要AirPods耳坠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