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9 20:46

立省15美元!亚马逊免费向美国Prime会员配送生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据techcrunch消息,面对便利店、沃尔玛以及Postmates等众多快递公司的竞争,亚马逊在生鲜快消领域中再次掀起了热潮。今天,亚马逊公司宣布将免费为Prime会员提供使Amazon Fresh服务,这项服务是在美国约 2000 个城市和其他地区提供的新鲜食品送货服务,如果开通了亚马逊Prime会员则可以省去14. 99美元费用。

除了免费送货外,Amazon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小时和两个小时的送货选项,以加快周转时间,并且使用户可以在网上和通过Amazon应用程序获得本地的Whole Foods库存。

已经使用亚马逊杂货店送货服务(用于亚马逊自有品牌服务或要交付亚马逊所有的Whole Foods购物)的主要会员将继续免费获得这些商品。

这项业务的副总裁斯蒂芬妮·兰德里(Stephenie Landry)在一份声明中说:“高级会员喜欢获得亚马逊上免费杂货店送货的便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Amazon Fresh成为Prime的免费福利,每月为客户节省14. 99美元。”、“杂货送货是亚马逊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我们认为这将是最受欢迎的Prime服务之一。”

免费提供亚马逊新鲜食品是亚马逊为提高杂货服务的使用率,不断更新调整商品价格,以吸引他们成为Prime会员。每月14. 99美元费用的Amazon Fresh服务于 2016 年推出,在此之前,亚马逊收取 99 美元/年的订购费以及使用该服务的单独送货费。

据另一份报告估计,近一年来美国地区亚马逊约占美国所有生鲜杂货配送量的三分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