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9 16:54

京东宣布推出5G智能物流平台LoMir 国内5G智能物流园区落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在 10 月 29 日召开的 2019 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表示,国内首个5G智能物流示范园区基本落成,基于5G技术建设的京东物流智能物流平台LoMir(络谜)在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王振辉解释,“持续的技术突破和创新应用是平台保持领先的基本要求,我们和三大运营商一起,在5G和IoT应用上进行了探索和落地,京东物流5G智能物流平台LoMir(络谜)已经建成。”

据介绍,LoMir(络谜)5G智能物流平台,是京东与三大运营商联手推出的以5G+物联网+人工智能为底层核心的LoMir技术平台。5G技术的三大特征:超高带宽、超低时延、超大容量,目前在手机通信领域只用到了超高带宽,而在产业领域的应用才能真正发挥出5G的全部价值。作为人、物、车、建筑、设备高度协同化的综合体,供应链物流园区是最合适的5G应用目标对象。

基于LoMir平台,京东物流在智能园区、智能枢纽和智能仓储等方面都取得了落地成果,京东物流位于北京亚一的5G智能物流示范园区已基本落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