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9 16:28

三星电子将在2019三星开发者大会发布三星区块链SDK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发布了三星区块链钱包应用,以及支持该加密钱包的旗舰产品Galaxy S10。

官方消息,三星电子将在 2019 三星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区块链软件开发工具“三星区块链SDK”,这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解决了扩展DApp生态系统的两个最大障碍,也就是安全性和构建移动兼容DApp的复杂性。

据悉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三星区块链SDK开发区块链应用(DApp)。用户可以安全存储其私钥,并可在各种区块链应用程序(包括金融、购物和游戏类)进行支付。

此外,硬件钱包制造商Ledger将集成到三星区块链SDK中,用户可以使用多种方式存储私钥。

据悉,本次三星开发者大会(SDC19)将于 10 月 29 日至 30 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此前已发布该SDK测试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