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9 15:54

朋友圈买演唱会门票被骗50万 目前警方已立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据梨视频消息,近日,南京的刘先生和李女士报警称,在朋友圈买演唱会门票被骗。刘先生称卖票者是其多年前认识的袁某,其称自己在演艺公司工作。之前发朋友圈称有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刘先生看到后就心动了。

袁某在微信朋友圈称,很多明星的演唱会门票他都有,但想要买票就必须转发朋友圈。通过刘先生的转发,很多朋友都加了袁某微信,李女士也是其中之一。

李女士称除了帮自己买,她还帮其他几个朋友垫付了票钱,一共是 5 万多元。而她在安徽的朋友也在袁某那买了票,被骗了 50 多万元。直到演唱会结束,他们都没有收到票,也没有收到退款。

而同样是受害者的刘先生也在多次催促袁某发货后被拉黑了。目前,袁某所在的公司已经注销,民警表示这是典型的杀熟骗局。目前警方已立案,此案还在调查当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