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9 09:25

苹果发布 iOS 13.2 系统更新,重磅功能「Deep Fusion」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除了 AirPods Pro 之外,苹果在今天凌晨还带来了 iOS 13.2 系统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在今年 9 月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重点强调了 iPhone 11 系列的拍摄能力。其中的重磅功能便是被苹果高管称为「电脑运算摄影技术疯狂科学」的 Deep Fusion。

Deep Fusion 可以通过 5 张照片生成一张细节丰富、低噪点的照片,这项功能通过 AI 运算,应用更加合适的融合方式到不同主体上,让用户获得更棒的拍摄效果,夜拍能力也大幅增强。

除此之外,iOS 13.2 包括错误修复和改进,并且还带来 70 个新 Emoji,此前承诺的 Siri 隐私设置和新增对 AirPodsPro 的支持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