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9 09:14

快手推出精选短视频App“态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据自媒体“Tech星球”报道,近日快手正式推出了短视频App“态赞”,定位为:年轻人爱看爱玩的流行短视频社区。天眼查信息显示,该产品开发商为北京晨钟科技有限公司,为快手创始人宿华控股公司100%控股,同时,该公司还开发了快手旗下社交App“欢脱”,快手平台推广任务接单功能“快接单”。

据悉,“态赞”是一个精选短视频App,不支持用户上传, 内容均来源于快手。同时,短视频均以社区话题方式展现,点赞功能被放大化,评论则以弹幕方式露出。

在软件内,视频推荐页则划分为“推荐”及“态度”两部分,推荐页为单个视频信息流,以社区视频为主,态度页内容为当日热点新鲜事。

目前,“态赞”支持快手一键登录、及微信、QQ、手机号登录入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